要重排了!?傳Instagram將把照片版面改為4x4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個重排QQ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不少有創意的網友,皆會利用 Facebook 的精選照片或是 Instagram 照片排版的方式,做出類似馬賽克的拼接照片效果,但近期 IG 的用戶可能要迎來大災難了!根據外媒《The Ringer》的報導指出,Instagram 似乎要將照片版面從 3x3 改為 4x4,且已經有不少人反映「災情」了!

傳Instagram將把照片版面改為4x4。(圖/翻攝自官網、合成圖片)

實際打開 Instagram,以筆者或是為更動的版面來看,皆是採用每排 3 格照片的 3x3 格式。近期也有不少 IG 的使用者,跳出來說自己被調整為每行 4 張照片的 4x4 規格。一般人可能覺得還好,反而可以裝更多照片少了滑滑次數;但對於「精心」排版的人來說,一切簡直就「去了了」啦!

▼從部分已經「獲選」新版的用戶反應,可發現原本排好的 3x3 照片牆,因為改為 4x4,整組全毀.....。(圖/翻攝自 Abhimanyu@@Twitter)

其實 Instagram 3x3 的格式已經行之有年,對不少還留在 IG、沒被限時動態等規格逼走的老用戶來說,這款「小巧思」可說是最後一片樂土;不過對於 Instagram、甚至 Facebook 官方來說,此舉或是也是給 IG 版面帶來新氣象的一種方法吧?

資料來源:《The Ring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