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型男快加入! 2017年紳士路騎9/24熱血啟程

▲zenith贊助 2017紳士路騎活動(圖/翻攝自Mariano Di Vaio FB、品牌提供)

▲2017「紳士路騎」活動將啟程,帥氣紳士們快點加入吧!(圖/翻攝自Mariano Di Vaio FB、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每年秋天,復古機車界的男人們,都穿上合身西裝、襯衫,將騎著愛車,為慈善啟程的「紳士路騎」活動,2017年將於9月24日舉辦。第二年贊助活動的瑞士鐘錶品牌Zenith(真力時),推出特別腕錶響應,也將讓腕錶在晚會上拍賣,所得將全部用來做愛心,意義非凡。

▲zenith贊助 2017紳士路騎活動(圖/翻攝自The 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 FB)

▲騎士們都會穿上帥氣西裝出發!(圖/翻攝自The 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 FB)

由澳洲騎士Mark Hawwa於2012年發起的「紳士路騎」活動(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DGR),目的是為了Movember基金會的前列腺癌研究募款。

▲zenith贊助 2017紳士路騎活動(圖/翻攝自gentlemansride IG)

▲澳洲演員Jai Courtney、巴西演員Marco Pigossi都將響應。(圖/翻攝自gentlemansride IG)

2017年預計在全球95個國家、逾600個城市中,號召7萬名紳士騎上摩托車,募款目標為500萬美元。澳洲演員Jai Courtney、巴西演員Marco Pigossi、義大利男模兼時尚部落客Mariano Di Vaio都將騎著自己的愛車響應。

▲zenith贊助 2017紳士路騎活動(圖/品牌提供)

▲Zenith推出限量6只的腕錶,拍賣收入將全數做公益。(圖/品牌提供)

Zenith也特別推出6只的Pilot Ton-Up限量腕錶,錶面印上The 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字樣、錶背鐫刻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肖像。其中5款將贈送給主要捐贈者,編號0的腕錶則將在米蘭舉辦的特別晚會上進行拍賣,所得也會用來支持Movember基金會。

▲zenith贊助 2017紳士路騎活動(圖/品牌提供)

▲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Ton-Up,搭載Elite自動上鍊機芯,防水100米,售價232,000元。(圖/品牌提供)

除了6款限量腕錶,ZENITH延續騎士精神,推出全新的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Ton-Up大三針腕錶,復古的精鋼錶殼、寬大易於調整的凹槽式錶冠、大型夜光阿拉伯數字時標、石灰色錶盤,帶出男人的陽剛率性。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