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請辭台灣主持! 「合體S.H.E」外傳赴大陸開節目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Selina因為時間規劃請辭《身體不開心》主持棒,外傳將和S.H.E三人合體前進大陸吸金,於是放棄台灣帶狀節目酬勞。對此,Selina所屬華研表示,「因個人工作時間規劃,有在跟製作單位討論繼續合作的可能性。」

▲▼金鐘主持人記者會-selina。(圖/記者周宸亘攝)

▲▼Selina請辭台灣主持棒。(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主持人記者會-selina。(圖/記者周宸亘攝)

電視節目《別讓身體不開心》開播至今2年多,節目班底多次改變,自從招牌班底潘懷宗離開後,也讓Selina動了請辭的念頭。由於帶狀節目需要花的時間較多,外傳一集酬勞只有4.5萬,和大陸主持《好好吃飯吧》的百萬酬勞完全不能比。

Selina近期再次和製作單位討論「請辭」一事,外傳S.H.E三人將合體赴大陸主持節目吸金。對於請辭一事,華研證實曾和製作單位討論,表示「因個人工作時間規劃,有在跟製作單位討論繼續合作的可能性。」

▲▼林宥嘉丁文琪台北婚禮。S.H.E(圖/記者李毓康攝)

▲▼S.H.E時常因為工作合體。(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宥嘉丁文琪台北婚禮。S.H.E(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過對於外傳的S.H.E三人合體吸金,華研僅表示,「Selina傷後復出後,她們本來就有個人跟合體的工作規劃。過去這幾年三人陸續有合體工作,而Selina有在跟製作單位討論繼續合作的可能性,跟三人中國合體吸金沒有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