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免爆汗!「烤肉神器」超夯賣 在室內也能享受BBQ

2017年09月20日 21:20

▲▼中秋烤肉。(圖/業者提供)

▲多功能烤肉神器讓消費者享受更便利簡易的中秋烤肉。(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迎接中秋節到來,而此時更是台灣人傳統的烤肉旺季。對此,各量販賣場紛紛推出烤肉相關用品促銷活動,其中因現代人烤肉越來越講求方便與健康,所以多功能的烤肉神器成為不少民眾購買首選。

愛買自即日起至10/4推出上千件烤肉、露營相關用品促銷5折起,包括多功能烤肉家電、安心不銹鋼烤肉爐及用具、飲料,以及上百項的烤肉生鮮等。愛買表示,多功能烤肉神器是每年穩定成長的烤肉家電,因此今年更推出近10款多功能電烤爐。

愛買說,這類烤爐不但團聚節日很受歡迎,近兩年在平常檔期年年都穩定成長2到3成。另外,不插電的烤肉爐架也因食安觀念盛行,每年都以5成銷量在成長。

大潤發則說,今年烤肉用品市場發現三大趨勢,包含燒烤盤強調瀝油、電烤爐種類激增、多元烤法等;尤其電烤爐賣出的數量明顯增多,約占BBQ烤具4成以上,推估原因是電烤爐可自由調控溫度,且有別以往的木炭烤肉,就算在室內也能享受BBQ,所以近年來電烤爐在賣場的種類不斷提升。

其中,像是剛上市的「歌林雙層燒烤器」,除了有調控溫度功能外,還主打一次上下兩層同時都能烤,不僅省時也烤更快,且賣場特價不到一千元,CP值頗高,在大潤發跟愛買都賣出不錯好成績。

大潤發說,另外還有一款「日式多功能烹飪電烤盤器」也很熱賣,因其一次附上3種烤盤,包含平底烤盤、圓餅盤、章魚燒盤等,將電烤爐的功能從BBQ延伸至平日的居家料理需求,受到婆媽們喜愛,中秋檔期開賣以來已熱銷超過100組。

▲▼中秋烤肉。(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