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穿香奈兒超好看!蕭敬騰濕髮配大衣 周湯豪潮掛珍珠項鍊

▲▼香奈兒快閃店開幕酒會蕭敬騰、周湯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蕭敬騰、周湯豪都將香奈兒結合自我風格,令人驚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香奈兒(CHANEL)從9月23日起至10月20日,在初衣食午打造「快閃主題裝置」,要讓大家都能當時尚太空人!開幕酒會請出眾多大咖站台,「老蕭」蕭敬騰、周湯豪都把香奈兒結合個人風格,鋒頭不輸女星。

▲▼香奈兒快閃店開幕酒會,蕭敬騰。(圖/記者季相儒攝)

▲蕭敬騰身穿2017秋冬藍紫色斜紋軟呢長版大衣,配上珠寶星星項鍊出席。(圖/記者季相儒攝)

每次都是紅毯焦點的蕭敬騰,這次出席不負眾望,用前衛的服貼濕髮造型,搭配過膝的藍紫色斜紋軟呢長版大衣,上面也有些太空頭盔元素設計點綴,並露出白色長袖口、長褲增添層次,一出場就驚豔全場。

▲▼香奈兒快閃店開幕酒會,蕭敬騰。(圖/記者季相儒攝)

▲蕭敬騰輕鬆駕馭典雅的香奈兒。(圖/記者季相儒攝)

買過很多香奈兒的他,認為品牌是典雅的象徵,那跟自己的搖滾形象搭嗎?他表示:「典雅也可以很Rocker!」香奈兒秋冬以太空為主題,那老蕭會想去太空探險嗎?他膽怯地說:「不敢⋯連坐飛機都會怕。」

▲▼香奈兒快閃店開幕酒會,周湯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周湯豪把珍珠項鍊戴的超潮!(圖/記者季相儒攝)

周湯豪則是結合擅長的街頭風格,他以休閒的藍色光澤感連帽外套、白T為主,搭配毛帽、墨鏡、帽T出席,更首次戴上珍珠項鍊,再掛上金項鍊點綴造型,把香奈兒穿出潮味!

▲▼香奈兒快閃店開幕酒會,周湯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周湯豪說已經下訂這件連帽外套。(圖/記者季相儒攝)

周湯豪覺得香奈兒一直都很古典,也直說超喜歡身上的外套,更稱「已經下訂」!曾經買過香奈兒送女生嗎?周湯豪說笑說還沒,預計「要先買來送自己」。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