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斯拖8年不結婚!長輩1句話點醒:你已找到最好的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相戀22年,恩愛如昔。(圖/取自艾力克斯粉絲團)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相戀22年,恩愛如昔。(圖/取自艾力克斯粉絲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演藝圈銀色夫妻艾力克斯與李詠嫻結婚14年,感情恩愛如昔,加上婚前交往8年,兩人已相伴22年。最近他在直播節目中被問到如果可以選擇重來一次還會結婚嗎?他說,「我會選擇早一點結婚。」

艾力克斯說,一般男性通常不想那麼快進入婚姻,他同樣也這麼認為,「那時候死也不想,覺得好日子就沒了啊!」而李詠嫻在他們交往4年時曾暗示過他,身邊的親友常常問:「什麼時候換你們啊?」壓力頗大。艾力克斯當時給了很多藉口,包括希望存到多一點錢等,一拖又再拖了4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相戀22年,恩愛如昔。(圖/取自艾力克斯粉絲團)

▲艾力克斯一家四口。(圖/取自艾力克斯粉絲團)

直到他有天遇到一位尊敬的長輩,對方問他:「What are you waiting for?(你在等什麼?)」問他什麼時候才要跟李詠嫻結婚。艾力克斯把不婚的原因解釋一遍,對方馬上回他:「你不會再找到更好的了,你已經找到最好,最適合你的人了!」、「她已經是個100分的人,你不要讓她走。」對方要他看看周圍的男生,直言:「每個男生都想跟她結婚。」希望艾力克斯要好好把握機會。

艾力克斯聽完這番話,過了半年他就向李詠嫻求婚,「結完婚後,我感覺我浪費了4年。」婚後他發現以前認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所以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他希望能夠早一點結婚。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相戀22年,恩愛如昔。(圖/取自艾力克斯粉絲團)

▲艾力克斯說如果重來一次,想早一點結婚。(圖/取自艾力克斯粉絲團)

艾力克斯與穆熙妍在《美味生活》直播中討論12星座的男女話題,他說15歲時交過一個處女座的女朋友,後來提分手以後,對方隔天還是裝作若無其事送花給他,跟他一起吃飯,後來他再次跟對方說:「我們已經分手了!」誰知女方突然大生氣,追著他丟東西,之後每次在學校遇到他都會對他大吼:「I hate you。」讓他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