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練習生控T.O.P勸吸麻! 「我犯了錯」逆轉取消抗訴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在6月被爆吸食大麻,同夥21歲女練習生韓瑞希卻忽然在8月向媒體爆料「是T.O.P先勸我吸的」,打算向法庭抗訴,卻又在幾天後逆轉取消抗訴。她20日為接受二審現身法院,判決結果維持一審,被判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當天也是她首次接受眾多媒體採訪,正式向大眾道歉。

▲▼女練習生控T.O.P勸吸麻! 「我犯了錯」逆轉取消抗訴(圖/CFP、韓瑞希IG、韓媒D社)

▲韓瑞希曾控T.O.P勸吸麻,卻又忽然取消抗訴。(圖/CFP、韓瑞希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瑞希20日為接受二審判決現身法院,結果與一審相同,她被判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不過,她曾在8月底向法院提出抗訴,向媒體指稱「是T.O.P先勸我吸的」,卻在沒幾日後取消上訴,接受法院的判決。

▲▼女練習生控T.O.P勸吸麻! 「我犯了錯」逆轉取消抗訴(圖/CFP、韓瑞希IG、韓媒D社)

▲韓瑞希接受判決,對於自己犯下的錯正在反省。(圖/CFP、韓瑞希IG)

被問到為何取消上訴?韓瑞希首度回應,原是聽從律師的建議才上訴,但後來覺得不需要抗訴,「未來沒有再次上訴的念頭,我犯了錯會深刻反省。」向社會大眾致上歉意,並承諾「未來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