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計畫跑遍全台灣 校園巡迴要推向全國

▲台灣山葉總經理武田真二。(圖/記者張克銘攝)

▲台灣山葉機車總經理武田真二。(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YAMAHA CUP為提升台灣足球推廣與發展,在賽前都會到偏鄉地區進行校園巡迴足球推廣,本次更前往南投、彰化地區推廣,台灣山葉機車總經理武田真二表示:「秉持著讓更多人參與,未來目標是全台灣每個區域都推廣。」

每年愛踢球小朋友最矚目的賽事YAMAHA CUP,去年校園巡迴到嘉義的垂楊國小進行足球推廣運動,而今年更將前進到南投、彰化等地,希望能夠在全台灣的足跡都能看到足球運動的催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經理武田真二說:「目前全國的大都會都有足球的發展,而校園巡迴就是要推廣到台灣的各地,寄望有一天能夠在台灣全國每個區域都有足球校園巡迴。」

此外武田真二也表示,這部分除了台灣山葉機車會努力之外,也希望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能夠給予支持與協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