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底是誰?名車照外洩...傳妙禪怒斥弟子「陷明師於不義」

【Seafood大戰】妙禪弟子PO神蹟 「超馬媽媽」他救的

▲妙禪風波不斷。(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因收受信徒4000萬超跑生日禮,引起各界輿論不斷,就連曾選過議員、和小女生約會等事,也遭起底;如今,更有網友爆料,妙禪怒斥弟子行事不夠慈悲謹慎,更對內部無法真正信任了。

原以為,師父擁有兩台勞斯萊斯,已經夠震撼了,沒想到近日有網友貼出照片,指稱妙禪住處藏有豪華車隊,更讓大家直呼「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而各方爆料也如雪片般飛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反妙禪」今po文表示,「根據內線最新消息,妙禪曾經召集各精舍大師資,怒斥弟子行事不夠慈悲謹慎,購車照片如何洩漏,以及陷明師於不義,期間數位師資深深懺悔發願,願永遠追隨妙禪如來。

▲不只勞斯萊斯!妙禪信徒還供養賓利、賓士 網:讚嘆seafood(圖/翻攝自PTT)

▲網友驚見地下停車場疑似停有妙禪的豪華車隊。(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PTT)

網友爆料稱,「妙禪如驚弓之鳥,對內部已經無法真正信任,每位金剛弟子都是被懷疑的臥底,彼此猜忌、互不信任。除了造成各地精舍出現退轉人潮,也讓邪教的誘拐詐騙更加困難,幾乎快斷了妙禪新進信徒的收入來源。」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感恩臥底讚嘆臥底」、「見光死,感恩seafood」、「台灣腦袋清楚的人還是有的」、「輪到seafood自己業力引爆了」、「seafood業力自爆了」、「不是佛嗎?一眼應該看得到臥底呀,還要用猜忌好辛苦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