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林書豪推薦! 寶島夢想家洋將人選10月公布

記者魏立信/彰化報導

即將進軍東南亞國協籃球聯賽ABL的寶島夢想家,目前球員名單雖未缺定,但領隊陳建州透露,效力籃網的華裔球星林書豪有向他推薦一名洋將人選,請球迷拭目以待。

▲寶島夢想家。(圖/記者魏立信攝)

▲寶島夢想家。(左起)韓駿鎧、許東棋、張承中、張憲銘、陳建州。(圖/記者魏立信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島夢想加由董事長張承中、副董事長許東棋、總經理張憲銘、領隊陳建州以及副領隊韓駿鎧等5位致力台灣籃球發展的專業人才組成,新球季主場確定座落於彰化。

ABL新賽季預計於11月17日開打,夢想家目前正在進行球員海選、測試,據傳柳昇耀、鄭騏寬、王信凱等具有SBL資歷的球員也都在海選名單中,此外,ABL規定每隊可納入2名洋將與2名亞洲外援,人選也備受外界關注。

陳建州透露,目前已經收集許多洋將、亞洲外援名單,原先有意找來瓊斯盃人氣頗高的「菲律賓Kobe」帕拉斯,但由於他尚未完成美國學業,因此無緣網羅。

「不過有一名小號洋將可能會讓大家驚奇,」陳建州說,「因為是林書豪推薦的!」不過球員名單他仍然保密,預計在10月份才會向外界公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ABL寶島夢想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