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的重機哥好帥! 湊近看「真的遇到男神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胡歌雖然暫時淡出演藝圈,仍有不少民眾會在出乎意料的地方遇到他。有粉絲19日在四川色達縣的加油站,意外發現有個「騎著重機的男子」看起來很眼熟,沒想到湊近一看發現,居然巧遇真男神,上前要求合照,偶像也親切答應,「胡歌您真帥!」

▲▼加油站巧遇胡歌。(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粉絲在四川的加油站巧遇胡歌!(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胡歌頭戴全罩式頭盔,身穿灰色防風外套、黑褲,配戴帥氣的機車手套,彰顯硬漢本色,被網友捕獲的同時,正好和其他車友準備從加油站出發,親切與巧遇他的男粉絲合照,親民形象又替自己加分了不少。

▲▼加油站巧遇胡歌。(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胡歌全副武裝準備啟程重機之旅。(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加油站巧遇胡歌。(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不只這樣,胡歌離開前還大方和粉絲聊天,他透露當天應該是到達不了色達縣,估計可能要20日才能抵達目的地,被問到接下來還有沒有會去其他地方,他則簡短回答了「沒啦」,短短幾句和粉絲間的互動,已經讓其他支持他的網友十分羨慕。

▲▼加油站巧遇胡歌。(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胡歌親切和偶遇粉絲合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事實上,20日正好是胡歌的生日,因此有人推測這應該是他慶祝生日的方式,相當符合他的低調個性,而獨特的慶生方式也引來粉絲祝福,「永遠的男神初心不變」、「我們老胡越來越有味道了」,但也有人向他喊話,「休息夠了就趕快回來吧」,優質形象總是讓人期待他的早日回歸。

▲▼加油站巧遇胡歌。(圖/翻攝自胡歌、新浪娛樂微博)

▲總會有粉絲在出乎意料的地方遇到胡歌。(圖/翻攝自胡歌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