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室運/土庫曼請前台灣助理教練 五人制實力提升不少

▲中華隊教練馬場源德精通六國語言(圖/記者張克銘攝)

▲馬場源德。(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土庫曼亞洲室內運動會的五人制項目,今晚22點中華將要對決地主土庫曼,若能拿下這場勝利就離晉級更近一步,但如果輸球幾乎確定與淘汰賽無緣。

土庫曼拿下2連勝,目前處在小組第一,索羅門群島排在第2,首戰輸球的越南也找回亞洲新強權的本色,第二戰8:0大勝香港,目前處在小組第3,中華則是小組第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庫曼過往國際賽沒有太多顯赫的戰績,亞洲盃五人制已經連續2屆沒有晉級到決賽圈,主要也是因為身處的地區強國頗多,土庫曼的所處中亞地區,包括烏茲別克、吉爾吉斯、塔吉克、阿富汗都是不錯的球隊。

▲亞洲室內運動會,中華五人制。(圖/中華足協提供)
▲亞洲室內運動會,中華五人制。(圖/中華足協提供)

不過亞洲室內運動會的歷史上,土庫曼曾在2009年闖進4強,2013年則是小組遭到淘汰,本次亞洲室內運動會五人制請日本教練執教,還包括前幾年曾來台灣推動五人制的馬場源德擔任助理教練,整體實力提升不少。

馬場源德先前曾擔任AMF聯盟中,台灣的助理教練,曾帶領女子、青年隊打AMF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