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勸生下小孩:我負責 懷孕女不想當媽還怨「我該放生嗎」

讀懂這7句話就不會得罪女生啦!(圖/達志/示意圖)

▲懷孕女網友不想生下小孩,但是男友卻相反讓她很無奈。(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抱怨,和男友說名懷孕之後,也說出了不想生下小孩的念頭,但是男友卻一再強調「會負責到底」,對方甚智還說要找她父母談,讓她無奈的說,「這種男生我該放生嗎?」沒想到此番言論引起一票網友的反彈。

貼文中表示,自己懷孕了但是並不想生下來,和男友坦承反而感到無奈,「今天我跟男友說我懷孕了,雖然我不太想要這個小孩,但是他一直想要我生下來,他說會負責我們的未來,因為我不想要生,但是他說要直接跟我父母談」,面對男友如此的有責任感,反而讓她大喊「這種男生我該放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許多人看完都紛紛怒喊「你要放生的是你自己吧」、「放生給我好了」,也有人表示,「X當然要放生啊!這種好難男人怎麼可以留在你身邊」、「當然放啊!智障,不要站著茅坑不拉屎」;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 因為懷孕而結婚,講白點就是為了責任結婚,兩人本來就有結婚生小孩打算就算了,但如果不是,結婚本不應該有任何勉強」,甚至有人提到,「為什麼搞的現在女生要那麼弱勢,不想生就不要生,肚子是你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