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拒當靠娃族 「希望女兒一輩子都不要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幾年不少親子育兒真人秀節目崛起,許多藝人紛紛帶著孩子在螢幕上曝光,或者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和兒女的互動,不只是藝人爸媽成功塑造愛家形象,星二代也因此擁有不少粉絲追捧,但是周渝民(仔仔)似乎不這麼想,堅持不讓愛女曝光,甚至希望愛女一輩子都不要在媒體前露臉。

喻虹淵在臉書PO出與周渝民以及女兒的照片。(圖/取自喻虹淵粉絲團)

▲仔仔拍戲簽約時,都會提出「每個禮拜回台一次」的條件。(圖/取自喻虹淵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渝民前陣子出席活動時表示,雖然在大陸戲約滿檔,還是和劇組達成共識,一個禮拜可以回台一次。據《鏡週刊》報導,他13日中午11點出現在自家的陽台上,和喻虹淵陪著寶貝女兒玩水,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老婆幫愛女穿上游泳圈,他也拿出球給孩子玩,把握休息返台的時間,享受一家三口的天倫之樂。

【拒當靠幼族】低調過生活 仔仔希望女兒一輩子不要曝光

▲仔仔和喻虹淵陪著女兒玩耍。(圖/《鏡週刊》提供)

事實上,周渝民2015年和小他6歲的喻虹淵結婚後,女方便暫離演藝圈,在家中當全職的家庭主婦,目前還沒有打算要復出,雖然他因此成為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仍不因此喊苦,認真拼事業,卻也不想錯過孩子的童年,他認為給愛女一個完整的童年很重要,未來孩子想做什麼都會尊重,但是不想在小孩還不懂事時,就被硬拉出來曝光。

【拒當靠幼族】堅持一週一會 仔仔扛經濟重擔有但書

▲喻虹淵帶著女兒出門。(圖/《鏡週刊》提供)

周渝民似乎也因此不像許多明星爸媽帶孩子上節目、代言活動賺錢,或是在社群網站上玩直播、曬兒女,受訪時樂於分享和女兒的生活,但被問到愛女的名字和綽號時,他僅說「本名就像綽號」,簡單帶過,十分保護寶貝女兒,他說道:「如果可以,我希望她一輩子都不要在媒體前露臉。」對此,他的經紀人也表示,仔仔一直以來個性就很低調,結婚生女後更確定工作和生活要完全分開來,希望能照顧好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