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粉絲爆負心! 呂秋遠約會2女「帶回家、上摩鐵」直擊

▲呂秋遠(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呂秋遠。(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律師呂秋遠時常在臉書上評論時事、兩性議題,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據周刊報導,一名A小姐爆料曾和呂秋遠交往,還出示兩人的甜蜜訊息,但半年後就被分手。周刊為了查證時卻意外直擊,呂秋遠與一名文青女回家甜蜜約會,又帶另一名潮妹直奔摩鐵,感情狀態撲朔迷離。

根據《壹週刊》報導,A小姐自,稱原本是呂秋遠的粉絲,與老公婚姻出問題後,用臉書私訊詢問意見,有天兩人碰面後被貼心又紳士的表現打動,很快就發生關係了,等到真的離婚後,呂秋遠反而態度冷淡,並以忙碌為由疏遠,兩人從2015年8月至2016年1月間短暫交往。

律師呂秋遠資料畫面。(圖/翻攝自壹週刊)

▲律師呂秋遠周旋在2女之間。(圖/翻攝自壹週刊,下同)

A女更出示對話紀錄截圖證實自己所言不假,呂秋遠傳訊息說「想你」、「抱」、「好好照顧自己」等情話,兩人關係生變之後,呂也曾表示「我只能說我問心無愧,但是我坦然接受你對我的所有指責…。」A女也透露,也有其他女生(多半是官司當事人或是粉絲)曾跟他交往過,但也都被分手。之後才輾轉得知,呂秋遠其實有位蕭姓女檢察官妻子。

報導指出,呂秋遠的婚姻撲朔迷離,友人曾看過他的身分證配偶欄是空白的,但在其實在2011年曾與蕭姓檢察官辦過婚宴,雖然2年前曾有兩人離婚的傳言,但去年還曾恩愛的到日本旅遊,目前兩人的婚姻關係眾說紛紜。

▲呂秋遠。(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壹週刊)

呂秋遠回應,「這個人在兩年多以前,就以不實的簡訊在很多的臉書專頁上指稱這些事,要脅我跟她交往。她也曾經為了這些事跟我道歉,她這種毫無證據的誣衊,我真的無從回應起,而且她也已經持續這樣的行為將近兩年,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不料,在查證爆料真實性時,從9月2日至13日不到2週內,呂秋遠就與文青女甜蜜約會7次,在暗巷中勾手散步,其中6次都一起回到呂的住處直到深夜;直到9月14日,呂秋遠開車帶著一名年約30歲,打扮時髦、外型俏麗的潮女直奔林森北路「薇閣汽車旅館」,1個多小時後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