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中國矮半截、講到藍綠神威蓋世 王世堅開議怒嗆柯文哲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但開始前慘遭朝野議員杯葛。針對柯文哲近來砲打中央的言行,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怒嗆,陸委會的新聞稿沒有一句話在責怪柯文哲,「是在哽咽什麼?」接著更嗆柯文哲碰到紅色的中國就矮了半截,「一講到藍綠就大放厥詞、神威蓋世」,怒嗆柯文哲造神行徑根本是「政治版妙禪」,送上香爐要柯文哲走下神壇。

「柯市長你是在哽咽什麼?難道你是在聲援國台辦?你是在為張志軍叫屈?」王世堅指出,陸委會的新聞稿沒有一句話在責怪柯文哲,不曉得是再哽咽什麼,「難道你是在聲援國台辦?你是在為張志軍叫屈?」此外,柯文哲自稱「扛得起來就扛過去」,他也怒嗆,「你扛了什麼?五大案你扛了嗎?美河市、大巨蛋、松菸、三創,你單挑了嗎?」

▲▼王世堅送上香爐,要柯文哲走下神壇。(圖/記者陳家祥攝)

▲王世堅送上香爐,要柯文哲走下神壇。(圖/記者陳家祥攝)

接著王世堅啦高分貝嗆,「該你管的台北市政你做得荒腔走板、一事無成,不該你管的兩岸問題你撈過界,而且違背台灣民意偏袒紅色中國」;面對柯文哲的兩岸言論,王世堅也質疑違背台灣民意、偏袒紅色中國,「柯市長你碰到紅色的中國就矮了半截,溫良恭儉讓上身、支支吾吾;一講到藍綠,左打綠右批藍,大放厥詞神威蓋世!」

「然後再搭配捏造什麼幫台北市民省300億還債、什麼翻轉西區、4年2萬戶工宅,然後把世大運功勞完全收割。」王世堅怒嗆,柯文哲指使網軍神話柯P,把自己神格化、把自己供在神壇上讓眾人膜拜、讓眾人進香,「要眾人感謝柯P、讚嘆柯P,柯市長,你真是政治版的妙禪!」

「所以柯市長,我今天準備一個香爐送給你。」王世堅說,要提醒你柯市長,收起香爐走下神壇,你是人不是神,「柯市長,你是台北市長不是北港香爐」;而柯文哲則是頭也沒抬一下,由幕僚代為收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