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幼師遭「釘槍爆頭」慘死 警證實破案:有感情糾紛

▲▼廣西19歲女幼師者疑遭射釘槍射殺,通緝嫌犯已落網。(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女幼師者遭射釘槍射殺,通緝嫌犯已落網。(圖/翻攝自澎湃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柳州柳江區一名19歲莫姓幼教女師18日走在路上,突然遭到一名尾隨男子持釘槍射擊,當場釘子貫穿頭部慘死。據《澎湃新聞》報導,嫌犯覃韋塘與被害人有感情糾紛,遭到警方通緝,於19日晚間18時遭到逮捕,目前整起案件仍待調查。

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表示,市公安局指揮中心於當天7時20分接到通報稱,有一名女子倒在柳江區基隆開發區某一處社區入口;警方到場後,確認被害人已無生命心跳,隨即展開調查。

柳江分局指出,死者莫姓女子是幼兒園女教師,當天早上7時走在柳江區基隆開發區某社區時,遭到一名男子尾隨,隨後被釘槍射擊頭部,當場倒臥血泊,在警方與救護人員到達現場時,已無生命跡象。

柳江籍男子覃韋塘與死者有感情糾葛,因此被遭列為重大嫌疑犯,還被懸賞人民幣3萬元(約13.7萬新台幣)。警方指出,覃嫌於19日傍晚18時20分落網,「目前還不能斷定什麼,但我們警方會作進一步通報」。

▲▼廣西19歲女幼師者疑遭射釘槍射殺,通緝嫌犯已落網。(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