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遇到曾之喬… 竊竊私語被回應「對!我是曾之喬」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曾之喬今19日擔任代班DJ,找來《我的寶貝四千金》的好友謝佳見,重新合體「一飛夫婦」,兩人一同主持陪伴粉絲度過夜晚。在節目中分享關於家與親情的話題,曾之喬也說,怎麼有這麼好的工作,還可以找朋友來聊天。

曾之喬透露,自己好像將廣播氣氛變的很負面,所以轉換氛圍,提起關於初戀的故事,她說聽到林俊傑的《豆漿油條》就會想起她的初戀,認為這就是她的主題曲,她跟初戀情人,就像豆漿跟油條,那種「我懂你,你懂我」的幸福感,整個世界都是彩色的,瞬間整個錄音室都充滿了粉紅泡泡。

▲曾之喬「深夜福利」。(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擔任代班DJ。(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而謝佳見也是首次在台灣「獻聲」廣播處女秀,曾之喬說謝佳見話不多,今天要逼他打開話匣子,主題是聊家,曾之喬說她跟謝佳見是「國民夫婦」,在偶像劇飾演夫妻,但其實他們會變成好朋友卻是在戲殺青後,認識差不多一年的時間才變成真正的「家人」。曾之喬說要當謝佳見的朋友很不容易,突破謝佳見心房要很久,她說謝佳見的心房是銅牆鐵壁的城堡,謝佳見也承認自己是比較內向的人,所以給人不好接近的感覺。

▲▼謝佳見,曾之喬。(圖/Hit fm提供)

▲▼謝佳見、曾之喬因為戲劇而熟識。(圖/Hit fm提供)

▲▼謝佳見,曾之喬。(圖/Hit fm提供)

節目中安排一段快問快答的單元,其中一題是關於捷運站的問題,曾之喬說她其實很常坐捷運,但是真的很不喜歡戴口罩,所以會常被認出來,她說不會介意粉絲們認出她來,而且如果粉絲主動要求拍照她可以,但她最不喜歡粉絲竊竊私語說「是她嗎?是曾之喬嗎?」因為她聽的很清楚,她笑說,她會直接跟粉絲說,「對我是曾之喬」,相當大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