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宵夜遭撿屍…21歲女「滿臉抓痕」床上暴斃 男:願賠23萬和解

▲一名在中國廣東深圳工作21歲黃姓女子疑似被性侵後暴斃。(圖/翻攝自深圳電第一現場微信)

▲一名在中國廣東深圳工作21歲黃姓女子疑似被性侵後暴斃。(圖/翻攝自深圳電第一現場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在中國廣東深圳工作21歲黃姓女子,11日下班後在路邊攤飲酒、吃宵夜,疑似喝醉,被一名周姓男子「撿屍」至飯店,隔天早上,她被發現陳屍在房間內,臉部、頸部等處有抓痕。當地警方調查,黃女疑遭性侵後暴斃身亡,而周男卻想以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8900元)與黃女家屬私下和解。

綜合陸媒報導,黃女在廣東深圳打工,下班後去吃宵夜、喝酒,喝醉後卻被周男帶到飯店。隔天清晨,飯店人元聽到周男一聲慘叫,前往了解驚見黃女倒臥在房內,疑似暴斃,沒有呼吸心跳,趕緊打電話報警。

黃女的母親表示,女兒畢業後就到深圳的工廠、飯店工作,她前往飯店找女兒,遺體已經被移走,在殯儀館發現女兒的臉上與頸部有抓痕,懷疑女兒生前被強迫性行為、遭性侵得逞。

黃母說,事發當晚,女兒沒帶身份證,周男找了多間飯店後,才找到飯店讓兩人入住,「為何飯店在沒有身份證的情況下,讓黃女與周入住?」對此,飯店職員表示,黃女確實沒有身份證,但周男承諾會事後補交,因此允許入住。

當地警方表示,黃女死因並非謀殺,排除他殺可能,法醫判斷是因為喝酒過多導致猝死。周男到案時,提出賠償5萬元(約新台幣22萬8900元)私下向黃女家屬和解,但遭黃母拒絕。

對此,黃母表示,會利用民事訴訟途徑對周男提告,堅決要「告到底」。但中國律師認為,黃女已經過世,難以判定她生前是否曾遭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