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狂晒恩愛!飲料甜度「跟女友一樣甜」…男點半糖 店員笑翻

▲珍珠奶茶,黑珍珠,白珍珠,購買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記者林世文攝)

▲一對情侶買飲料撒嬌、裝可愛連店員都想翻白眼。(示意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點飲料一定要這樣玩嗎?一位在夜市飲料店工作的女網友在《Dcard》發文,來了一對情侶,結果那女生一開口就說:「寶鼻,我想喝珠珠茶茶!」在店員面前裝可愛、大晒恩愛,讓女網友忍不住翻了一個超大的白眼,問是否需要調整甜度冰塊,對方說「想跟女友一樣甜」,結局卻讓其他網友笑瘋掉。

女網友表示,星期五、六日的晚上7時後,就是人潮洶湧的時間,飲料店做久了,只要看到客人臉上有那麼「一點點」猶豫與思考的空間,就會自動給時間或是請去旁邊看DM。那天晚上8時許,來了一對情侶,女生點餐時,直說:「寶鼻,我想喝珠珠茶茶。」讓她看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腦袋有問題請去旁邊診所喔!」女網友內心想著這句話,稱珠珠到底是三小啦,為什麼不乾脆說珠珠奶奶?而問到甜度冰塊,男生問:「寶貝想喝什麼甜度呢?跟你一樣甜好不好?」男生說完,還捏了一下女生鼻子,讓她錯愕,心裡忍不住罵髒話:「想要喝無糖就說!」

女網友再次確認甜度冰塊,「不好意思,所以是?」沒想到男生竟然回「喔!半糖正常冰!」讓女網友笑翻,心想:「好,你對於你女友只有半糖甜度,我先笑了。」

▲珍珠奶茶,黑珍珠,白珍珠,購買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記者許力方攝)

接著飲料做好後,女網友大聲喊:「珍珠奶茶好囉!珍珠奶茶半糖好囉!」卻沒有人來拿,讓她感到很奇怪,「沒人?啊難怪這對情侶在旁邊妳濃我濃怎麼可能聽到呢?」接著她就微笑大喊:「說珠珠奶茶半糖正常冰的情侶,你的飲料好嘍!」現場爆笑一陣,那對情侶終於紅著臉來拿飲料。

文章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大笑,模仿起來:「誰跟我說要珠珠茶茶,我就拿珠珠丟他,拿茶茶潑他」、「還有一種是一定要透過男友才能點飲料的」、「如果是我會用奶音說:鼻鼻妳的半糖豬豬茶茶來囉」、「長相甜度只有半糖的珠珠奶茶情侶,妳的飲料好囉」、「我要一杯烏烏綠綠加大珠珠」、「珠珠茶茶跟女朋友一樣半糖正常冰的客人在哪裡」等。

也有網友表示:「臉皮跟脂肪一樣厚」、「真的講出來到底要有多大的恥力」、「臉皮厚如城墻不需要恥力」、「珠珠奶奶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聽不懂疊字語言」、「os超好笑,厭世的員工哈哈」、「我都轉過去翻白眼直接把飲料放旁邊」、「熱戀中的人智商真的會降低啊」、「珠珠奶奶感覺好A哦~」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