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沒朋友! 「邊緣認證照」讓網友全笑翻...

▲史上最沒朋友!邊緣認證照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D card)

▲大學邊緣人到底多可憐?網友拍的這張邊緣照讓眾人笑翻。(圖/翻攝自Dcard,已獲原PO授權提供轉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學期開始,校園內有不少成群結隊作伴的學生,當然也不能忽視「邊緣人」的存在。日前一名男大生在《Dcard》上PO出一張邊緣認證照,超邊緣的舉動讓不少大學生看了噴笑!

大學邊緣人到底有多邊緣?從一名男大生PO出的邊緣照中,只見照片中有4個人在超商裡圍繞著桌子休息,另外1人則是在室外隔著透明玻璃跟他們一起吃飯,淒涼無比的背影讓不少網友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表示「裡面都在偷笑XD」、「至少店員沒有趕他走」、「等等只見裡面的人默默地把窗簾拉下來」,還有網友哀怨的說:「我覺得我快變成這樣了...」,也有眼尖的網友秒認出這間便利商店的位置,直呼「這一看就是高應大的萊爾富!哈哈哈」。

不過原PO也特別解釋,其實圖內外的同學都互相認識,只是意外玩起來,一切都是純搞笑,並非刻意排擠人,「大家笑一笑就好別太認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