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烤放心吃  中秋鮮魚箱烤出新鱻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豐盛了吧~

▲鱻來厚道。(圖/鱻來厚道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月圓人團圓,農曆八月十五中秋夜當然少不了烤肉這一味。

今年中秋來點不一樣的,烤架上別再鋪滿豬肉牛肉了,和家人朋友一起烤【鱻來厚道】的鮮魚箱!美味又低脂的鮮魚讓你安心烤、放心吃,中秋烤出新鱻味!

【鱻來厚道】中秋鮮魚箱是以純海水、耐心飼養的高品質金目鱸和台灣鱸鰻。

以純海水生態養殖優化肉質,每日餵食的餌料也是嚴選的天然食材,包含鯖魚、烏賊、蝦及榨油後的芝麻餅等等,還添加了珍貴的小分子褐藻醣膠。這樣精心飼養的好魚只要簡單料理就能讓人吮指回味!鮮魚箱即日起到10月15日為止,限量銷售 ! 內容有滋補養生、肉質Q彈的1盒台灣鱸鰻(600g)和鮮嫩美味、老少皆宜的金目鱸魚排2包 (每包500g),特惠價只要1,990元。

活動期限買就送難得一見、富含DHA的2L大尺碼-挪威厚切薄鹽鯖魚片2片,市價約240元(單片約230g)。想在中秋來點新鱻味?想給愛健康的家人、朋友最安心的美味?快來搶購【鱻來厚道】的鮮魚箱!

▲鱻來厚道。(圖/鱻來厚道提供)


鱻來厚道
官網  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