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交往3年「每天都像熱戀」 放閃:每天都講我想你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黃子佼與孟耿如交往3年多,感情穩定,害羞說:「一直都在熱戀期,每天都很開心。」他說兩個人沒因交往時間越來越長感覺變淡,反而無時無刻都想對對方好,表達自己的愛意,「在路上看到什麼東西想買給對方就買,不會特定一定要什麼節日送禮,大概平均1個月就會送或收到小禮物。」

黃子佼跟孟耿如交往3年多,每天都像熱戀。(圖/取自黃子佼、孟耿如粉絲團)

▲黃子佼跟孟耿如交往3年多,每天都像熱戀。(圖/取自黃子佼、孟耿如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19日出席「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談到愛情保鮮祕訣,他透露每天都不吝跟對方說「我想你」、「我愛你」,有時候太突然,對方覺得很莫名其妙,孟耿如還會回他:「你不是在梳化嗎?你想我幹嘛。」不過孟耿如現在也慢慢被他影響,會主動表達愛意。

除此之外,他認為適時的讓生活有變化才不會膩,例如他習慣搜集許多美食、旅遊地點,每次約會都會事先規劃行程,讓對方不會覺得無聊。孟耿如則是嘗試不同打扮,讓黃子佼覺得很有新鮮感,他說:「我每天起床都覺得是新的一天,每天看到她都覺得她好漂亮。」儘管她打扮得很像魚干女,「我覺得也是一種風格,不然每天穿一樣的也會膩。」

▲▼黃子佼出席「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圖/記者黃子瑋攝)

▲黃子佼模仿李榮浩擁吻楊丞琳。(圖/記者黃子瑋攝)

最近李榮浩在演唱會上霸氣吻楊丞琳的話題超夯,黃子佼讚他是很好的示範,很大方,自己覺得很羨慕。至於是否會效仿?他笑說,「不要忘了,耿如比較高,這樣會有點糗。」

他10月份要開新節目,將與孟耿如對打一小時,開玩笑說:「我當然是希望她輸啊。」內心天人交戰,一方面不希望自己輸,一方面也希望女友好,所以他心情超焦慮。

▲▼黃子佼出席「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圖/記者黃子瑋攝)

▲黃子佼感嘆電台經營不易。(圖/記者黃子瑋攝)

另外,飛碟電台18日再傳開鍘,侯昌明主持的《好男好女過日子》將在22日收攤,黃子佼感嘆,「以前大家是安居樂業,現在要懂得居安思危。」他出道29年,一開始在飛碟主持節目時,侯昌明還曾是他節目的助理,後來因為表現太好,被拔擢為主持人。面臨電台改朝換代,他說,「唯有讓自己更壯大,才能讓妻離子散的狀況重新合體。」他也曾想過哪天就被通知不用來上班,現在已經看很開,不過他認為現在平台很多,侯昌明一定還有很多可以發揮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