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嵐環保撇步好悲慘 身材太乾癟「小學衣服還在穿」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嚴正嵐19日跟TWYCC台灣青年氣候聯盟成員為電影《不願面對的真相2》站台,該片探討氣候變遷的全球性影響,現場嚴正嵐也化身環保推廣小天使,笑說自己很環保,因為身材從小學到現在沒變過,「小學衣服到現在都還在穿!」令人哭笑不得。

▲▼《不願面對的真相2》首映會-嚴正嵐。(圖/記者周宸亘攝)

▲▼嚴正嵐與TWYCC台灣青年氣候聯盟成員出席《不願面對的真相2》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願面對的真相2》首映會-嚴正嵐。(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認為地球環境大家要一起維護,從生活小細節做起,例如少用塑膠袋、多用環保筷、玻璃吸管、冷氣溫度開高一點等,她也透露自己最浪費的時候就是因為過敏擤鼻涕,用了超多衛生紙!至於近幾年氣候變化,嚴正嵐也說感受很深,因為曾因颱風取消演唱會、延期活動,所以她也在活動上呼籲一定要一起面對環境問題,為了生存奮鬥,也為下一代努力。

拍完《花甲男孩》爆紅後,嚴正嵐忙著拍短片,她透露下半年將展開電影計畫,但目前還不能透露是什麼片,另外她參與演出的《帶我去月球》正在後製中,年底跟大家見面。《不願面對的真相2》9月22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