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魔分屍割頭皮「含斷掌自拍」 他好奇撿手機...看完照片嚇尿

▲俄羅斯人魔分屍女子,還含著屍體斷掌自拍。(圖/翻攝自VK/Жесть Новосибирска)

▲俄國人魔分屍女子,還含著屍體斷掌自拍。(圖/翻攝自VK/Жесть Новосибирск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南部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一名工人近日在路邊撿到手機,好奇打開手機中的相簿查看,沒想到驚見一名女子遭分屍的畫面,甚至連頭皮都被扯掉丟路邊,一名疑似兇手的男子還將遺體吃下自拍。

綜合俄羅斯媒體報導,近日一名當地工人在路邊拾獲手機,不料他打開手機相片後大吃一驚。該手機記憶卡內竟存有數張女子遭人分屍的駭人照片,女屍的頭皮連著頭髮被整片扯下,頭顱被斬斷放進黑色塑膠袋,一名疑似兇手的男子還咬著女屍的斷掌自拍。

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一名攝有重嫌的35歲男子德米特里(Dmitry)。不過德米特里堅稱,他只是偶然間發現女子屍體,並與女屍合照,之後不小心弄丟手機。警方目前正深入調查死者身分,並詳細追查德米特里是否涉案。

▼女子的頭顱被包裹在塑膠袋裡。(圖/翻攝自VK/Жесть Новосибирска)

▲俄羅斯人魔分屍女子,還含著屍體斷掌自拍。(圖/翻攝自VK/Жесть Новосибирск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