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一下別急著買!PS VR宣布10月調降5000日圓

記者周之鼎/東京報導

今(9/19)日PlayStation在日本舉行東京電玩展展前發表會,除了發表了眾多關於PS4 、PS VR的遊戲資訊外,SIE總裁盛田厚也在台上宣布PS VR的攝影機同捆組將在日本降價的消息。PS VR將於10 月14日起從原訂的49,980日圓降價5,000元至44,980日圓,降幅約達一成。

目前台灣同樣組合的售價為新台幣12,980元,不過目前SIET尚未公開於何時跟進。PS VR於本次東京電玩展同樣發表了眾多作品,包含了《乖離性百萬亞瑟王VR》、《夏日課程:新城千里》、恐怖遊戲《The Inpatient 闇之病棟》,以及部分遊戲支援VR模式,像是《GT SPORTS》、《空戰奇兵7》、《上古卷軸5》、除了遊戲外,還有遊戲交響樂觀賞軟體《JAPAN Studio VR音樂祭》等。


 

關鍵字:PSVR降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