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黑狗舔下體!討債集團嗆「給你10分鐘討救兵」…男直接撥110

▲▼抓黑狗舔下體!討債集團嗆「給你10分鐘討救兵」…男直接撥110。(圖/記者王致凱攝)

▲為了逼被害人還錢,討債集團牽黑狗舔對方下體。(示意圖/非當事黑狗/ET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以曾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為了向柯姓男子追討6萬元的債務,不僅逼他借高利貸,害得對方不到2週就累積近11萬元債務,還嗆聲「給你10分鐘打電話討救兵」。不料柯男聽完後直接打110,當場惹火集團成員,慘遭一頓毒打囚禁,還被成員找來的一條黑狗舔弄下體,逼簽本票及讓渡汽車文件。

起訴書指出,30歲曾男率旗下詐騙、暴力討債集團,犯下多起案件,前科累累。除逼迫柯男借高利貸還債,害得對方債務金額越滾越多、無力償還,還嗆聲「今天不讓你走了,看你要叫誰來講,給你10分鐘打電話」,不料柯男當下撥打110求救,直接被擄走痛毆,逼簽本票和讓渡汽車文件,還被集團成員牽來的黑狗舔弄生殖器。

據了解,這個惡名昭彰的討債集團也有詐騙前科,像是去年3月曾男曾以160萬元的代價,從彭姓男子那裡取的中國人民銀聯卡的資料,豈料他同年6月得知彭男取得資料的來源管道後,認為對方已無利用價值,因此命令手下拘禁、痛毆彭男,還拿電擊棒狂電,逼對方歸還160萬元。彭男被拘禁長達10天,直到看守者睡著,才渾身是傷地逃到派出所報警。

另外,一名急著找工作的林姓男子經友人介紹上門應徵,豈料與集團成員一見面就被沒收身分證、健保卡,直到最後才知道要從事詐騙機房工作。當下林男反悔想拒絕工作,不料集團成員不僅拿手銬拘禁林男,拿熱熔膠條虐打、點香燙腳底,還拿電擊棒狂電他下體,直到警方破門,林男才被順利救出,但左眼已不幸失明

警方破獲犯罪集團後,曾男及10多名同夥通通被逮。檢方經過1年多偵辦,19日依妨害自由致重傷等罪起訴一行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