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陸直接衝向一面牆! 海豹部隊表演跳傘「撞觀眾席」

▲跳傘意外。(影片/twitter/Scott Thomps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便是男人中的男人,難免也會失誤!1名美軍海豹部隊(SEALs)成員,近日在猶他州進行跳傘表演時,因操作不慎、降落速度過快,直接撞上觀眾席前的牆壁,所幸這名士兵身體上並沒有任何大礙,不過這名海豹士兵「落漆」的影片在網路瘋傳。

據FOX NEWS報導,這場意外是發生在楊百翰大學與威斯康辛大學的美式足球開幕式上,當時美國海豹部隊應邀擔任開場嘉賓。現場的影片可以看見,第一名傘兵傘兵成功從天而降、博得滿堂彩,但隨後這名士兵就沒這麼好運了。他降落時疑似沒掌握好速度與距離,便直接飛越降落點,撞上觀眾席並發出巨大撞擊聲。

撞擊後,現場氣氛一度陷入緊張,多名觀眾紛紛起身查看狀況,顯得十分擔心。之後在觀眾把掛在觀眾席的降落傘移開、發現傘兵並無大礙後,眾人放聲大笑,意外也在此告一段落。

據了解,要成為海豹部隊一員是十分辛苦的,該部隊的中等體能標準要求,士兵要能在穿著靴子以及長褲的情況下,在31分鐘內跑4英里(約6.4公里)、2分鐘內做70下伏地挺身、在懸掛情況下連續做10下引體向上等。要求之高,在此也是可見一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