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4年女友跟主管跑了 「被甩又回來提復合」他瀟灑拒收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女友劈腿又回來求復合,可惜已回不去了。(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交往對象真的要慎選!一名男網友有個交往4年的女友被已婚主管搶走,讓他相當不能接受,然而日前主管出車禍死了,女友竟又跑來提複合,不過心碎過後的他已經看清事實,絕不當收資源回收的人!

男網友提到,公司一位主管主動追他交往四年的女友,沒想到還真的被追到手,2人在一起之後女友就來提分,而且主管明明有家室,還裝成好老公、好爸爸,更在公司刻意對他好,結果不久前被車撞死了,前女友還去醫院,哭得很傷心,後來又說是被主管玩一玩甩了,所以想要復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坦言,聽到2人如此遭遇,一股開心的感覺油然而生,「感謝主!謝謝主守護在我身邊!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報應!」而且完全不打算理前女友,強調自己不是做資源回收的,坐等笑看前女友下場。

對此網友紛紛猜測他就是撞人的人,也有人直言這樣不好「你是不是三不五時就一直詛咒主管出去被車撞死」、「警察先生找到了!兇手就在這邊」、「上帝並不喜悅這樣的行為」、「你的詛咒術去哪學的?也教我個幾招吧!」但也有人讚同做錯事就是要有報應「一切業力引爆」、「不是不報,時間未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