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還沒洗好啦!才剛抹泡沫 萌貓開飛機耳大喊「好了~」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洗澡竟然讓喵星人忍不住露出馬腳「說人話了」啦。一名美容師日前幫客人的貓咪洗澡,隨口問一句「洗好了嗎~」,沒想到「達菲」馬上咬字清晰的回覆「好了~」,讓所有人當場笑噴。

▲還沒洗好啦!才剛抹泡沫 萌貓趴流理臺大喊「好了~」。(圖/粉專「水鈴寵物沙龍」授權提供)

▲朕都說人話了,你們還聽不懂嗎!(圖/粉專「水鈴寵物沙龍」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容師表示,達菲是姊妹家的貓,是固定的常客,平常個性很文靜慵懶,「是一隻很做自己的貓」。那天達菲來洗澡,不知道甚麼原因突然一直說話,「整個洗澡過程都在說:好了~好了~~」,萌萌的樣子讓在場的美容師都被融化啦。

臉書粉專「水鈴寵物沙龍」日前貼出影片,只見達菲身體才剛抹上泡沫,表情哀怨的趴在流理臺大聲回覆「好了~」,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紛紛笑翻,「超清楚的啦!」、「他說洗好了欸」、「哈哈哈超可愛的」、「喵星人緊張不小心漏出馬腳了」。

觀看影片請按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好了洗澡講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