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越號沉船海水瞬間灌入畫面曝光! 不到3秒成大水柱

▲▼ 南韓世越號船上車輛的行車紀錄器修復完成,當年海水灌入船艙的畫面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 世越號海水灌入船艙畫面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世越號(Sewol)沉船事件至今超過3年,船體在今年4月打撈上岸。日前船上轎車的行車紀錄器修復畫面曝光,車輛撞擊天花板、海水瞬間湧入船艙的驚悚畫面曝光

其中一段影片顯示,船上放置車輛的雙層停放區當中,全部車子突然向右傾斜,接著一部小轎車被向上撞到天花板,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海水開始猛烈倒灌船艙。而船身另一側的狀況也相當慘烈,所有車子快速向左傾斜,撞上左側船壁,撞擊後海水立刻灌進船艙,一開始的小小水柱,不到3秒立刻變成超大水柱,噴向車輛擋風玻璃

根據韓媒報導,日前釋出的多段沉船影片已交付相關當局,調查沉船的真正原因。對此,韓國民主黨成員Kim Hyun Kwon受訪表示,「船身的傾斜速度與角度、翻覆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捕捉下來,我們相信,這幾段影片很有可能幫助我們找到當年沉船的原因。」

▼ 南韓世越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世越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