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上第一人 馬丁尼茲單季4次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響尾蛇外野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響尾蛇外野手馬丁尼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響尾蛇外野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19日再次獲選國聯單週最佳球員,也是本季第四次獲獎,成為1974年設立獎項以來,第一次單季4度獲得殊榮的球員。「但我對此沒有想太多,最重要的還是專注在這個系列賽,以及之後的季後賽。」馬丁尼茲說。

「這是非常大的肯定,但現在我們的目標是季後賽,我想要你們來問我贏得世界大賽的感想。」馬丁尼茲向媒體表示。馬丁尼茲連續兩週獲得單週最佳球員,6場比賽打擊率4成35,繳出3轟以及6打點。期間他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五位季中轉隊,還能40轟的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丁尼茲這個球季40轟之中有24轟是在轉隊響尾蛇敲出的,他不只有實質上的貢獻,同時更無縫接軌融入。先前在台灣時間禮拜一敗給巨人,馬丁尼茲就在休息室放起音樂帶動隊友士氣,提醒大家他們還是在系列賽佔上風。

「我記得在老虎隊杭特(Torii Hunter)也這麼做過,輸球的時候他就像是:『老兄,誰在乎啊,我們今天輸了但沒關係。』我們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這不是為一場輸球難過的時候。我們不是完美的,總是會有輸球的時候,我們得保持正面的態度繼續走下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響尾蛇馬丁尼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