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在美推Verizon客製機Zenfone V:5.2吋、S820

記者鄭惟仁/台北報導

華碩在美國正式發表最新智慧型手機 Znefone V,這款新機 5.2 吋 Full HD 解析度 AMOLED 螢幕,高通 S820 處理器,並採用超高 2,300 萬像素、F2.0 大光圈光學防手震鏡頭,並預載 Android 7.0 作業系統,但不會在台灣上市。

▲ 華碩Zenfone V登場:5.2吋AMOLED、2,300萬像素防手震。(圖/記者鄭惟仁攝)

看到這裡,有些讀者可能會疑惑,找知名韓星孔劉代言的 Zenfone 4 系列機種剛推出幾週,怎麼下一代就出來了,而且還彷彿穿越時空般採用 2016 年的過時處理器?仔細一看,原來這款型號 V520KL 的 Zenfone V 的「V」意思不是 5,而是針對北美電信商 Verizon 量身打造的獨家客製版,「V」指的是 Verizon,不是為了趕上 iPhone「X」(唸 ten)命名風潮,因此要記得別唸成 Zenfone Five 唷!

Zenfone V 主相機採用 Sony IMX 318 感光元件,而且搭配雷射自動對焦只要 0.03 秒,自拍前鏡頭則為 800 萬像素。其他規格方面,這款新機螢幕佔比約 74.8%,支援 4K 超高解析度錄影,預載 Android 7 .0 作業系統,具備 4GB RAM,32GB 儲存空間,並可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最高 256GB 容量。

▲華碩Zenfone V登場:5.2吋AMOLED、2,300萬像素防手震。(圖/ASUS)

▲ 華碩 Zenfone V 搭載 Full HD 解析度的 5.2 吋 AMOLED 螢幕,佔比約 74.8%。(圖/ASUS)

除此之外,電池容量為 3000mAh,傳輸介面則為 USB 2.0 速率的 USB-C,僅推出黑色款式。整體而言這算是一台還不錯的中階機,預計價位也不會太高,推測應該是設計給 Verizon 綁約用戶。奇妙的是,這台新機已經出現在華碩美國官網,Verizon 電信商那邊到目前為止倒是靜悄悄,但無論如何,都可以確定不會在台灣上市。

資料來源:ASU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