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好萊塢明星做菜內幕曝光! 澳洲私廚:他們只吃草

▲▼ 幫好萊塢明星煮菜內幕曝光!澳洲私廚:他們只吃草。(圖/路透社)

▲ 麥克亞倫曾為葛妮絲派特洛和克里斯馬汀做菜。她開玩笑地說,「他們什麼都不吃」。(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澳洲黃金海岸的知名私廚麥克亞倫(Kate McAloon)為許多好萊塢明星做過料理,包括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和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影星「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和其前夫─ 英國酷玩樂團(Coldplay)的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也是麥克亞倫的客戶之一。

麥克亞倫開玩笑地說,「他們什麼都不吃」,他們「非常嚴格,避免吃到糖份、奶製品,而是吃越多蔬菜越好。」當麥克亞倫開始在料理中添加新的佐料時,兩夫妻告訴她「妳的菜越來越好吃了」。她心裡想,「當然囉,當你不只是吃草,什麼都嚐起來更棒。」

▼ 米蘭達可兒與前夫奧蘭多布魯都喜歡吃麥克亞倫做的咖哩、藜麥、鮭魚和蔬菜。(圖/路透社)

▲▼ 幫好萊塢明星煮菜內幕曝光!澳洲私廚:他們只吃草。(圖/路透社)

米蘭達可兒也曾是麥克亞倫的客戶。麥克亞倫表示,「米蘭達很棒,她的飲食習慣真的如她所說的一般健康。」米蘭達可兒與前夫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都喜歡吃她做的咖哩、藜麥、鮭魚和蔬菜。麥克亞倫說,「我經常做雞肉沙拉佐香草和奇亞籽(Chia seed)布丁給他們當早餐。」

麥克亞倫透露,米蘭達可兒堅持遵守「80/20」原則,也就是80%的健康飲食和20%的自我犒賞。米蘭達可兒也盡量不吃含有化學物質的食品,而是攝取升糖指數低的食物。

麥克亞倫表示,自己誤打誤撞成為明星的私廚,2005年在夏威夷時,演員尼克奧佛曼(Nick Offerman)夫妻的廚師離職,他們急需有人料理三餐。夫妻倆之後將麥克亞倫推薦給女演員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從此打開她的私廚生涯。

▼ 超模米蘭達可兒堅持遵守「80/20」原則,也就是80%的健康飲食和20%的犒賞。(圖/路透社)

▲▼ 幫好萊塢明星煮菜內幕曝光!澳洲私廚:他們只吃草。(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