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吃霸王餐魯小嗆「我穿愛迪達耶」 店員一兇她卻光速逃

▲▼女吃霸王餐後魯小嗆「我穿愛迪達耶」 店員一兇她龜縮光速逃。(圖/翻攝自Youtube/Hz Yuna)

▲男店員很無奈,希望大家不要再遇到「愛迪達大媽」。(圖/翻攝自Youtube/Hz Yuna)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遼寧17日爆出40多歲的女子到一餐廳用餐,酒足飯飽後一桌共18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53元),想不到卻向店員說自己沒帶錢,且要求店員跟她回家拿錢。男店員好意認為一頓飯才一百多塊,不想透過報警處理,也表示不會對女子動粗,想不到這時候婦人開始魯小,還飆罵店員「我穿愛迪達的耶」,表示自己不可能沒錢付。

該店員在餐廳打烊前向婦人表示,消費金額共186元人民幣,但婦人卻說自己只有一個人,如果店員要錢就隨她回家拿錢。最後男店員說,老闆開恩,就這麼一頓不到兩百元的桌菜,那妳就走吧!這時候婦女卻拍桌「那就用欠據,按手印」,還說「這裡不找打工的嗎?」等語。

男店員最後非常無奈的說「夠了,妳走吧!下次你去別家多吃幾頓霸王餐」,想不到這一句惹女子返頭回來,怒指胸前的愛迪達上衣飆「我X妳媽,我穿愛迪達的...」,作勢要跟店員動手,最後男店員一暴怒大喊,她又龜縮的說「那我走喔喔喔喔」,光速逃開現場。網友看到之後都大罵「厚顏無恥」、「影片都傳到國外了」、「傻婆」、「穿名牌還不付錢,加倍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