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90%...花240萬刺青 「澳洲狂人」生殖器與眼球也不放過!

▲▼澳洲刺青男。(圖/翻攝自FACEBOOK/Tattboy Holden)

▲澳洲刺青男。(圖/翻攝自FACEBOOK/Tattboy Holde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男子因為想要消除手術後的副作用,發現刺青可以解除疼痛感,便開始他的皮肉苦之路,迷上刺青花費10萬澳幣(約台幣240萬),將身上90%的皮膚都刺上滿滿的圖案,包括生殖器和右眼球,甚至於2014年將自己的名字合法改成刺青男孩霍頓(Tattboy Holden)。

據《news.com.au》報導,霍頓身上的100多個刺青讓他面臨到失業的難題,也曾因此被當作嫌犯抓進監獄。霍頓說,自己在失業前是一名上班族,但在2000年接受一次手術後,身上出現難忍的疼痛副作用,只能躺在床上,偶然發現刺青的針頭扎進皮膚時,慢性疼痛竟然會被解除,雖然身上還是會痛,但那是一種釋放。

霍頓繼續說,「我以前也刺青過,但與之前不同的是現在刺青變成一種治療,我稱為疼痛干擾法,如果面積夠大,就能分散一天痛得注意力,雖然花費10萬澳幣,丟了工作,又錯被抓進監獄,「但自從身體出了問題之後,我就準備在這世界留下屬於自己的標記。」

霍頓現在對自己的身上的刺青感到驕傲,今年6月還在後腿刺了彩虹,代表未來日子一定會更美好,同時也對同性婚姻表達支持,目前的刺青來說,眼睛到鼻子之間的皮膚是最痛苦,就像進行一場手術,他也刺青於自己的眼球與生殖器。就工作而言,霍頓希望能有機會當一名DJ或是去參演恐怖片。不過想要融入社會,對他而言也是一個不小的挑戰。

▲▼澳洲刺青男。(圖/翻攝自FACEBOOK/Tattboy Hold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