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媽媽+8隻小鴨」20秒快跑過馬路 紐西蘭警擋車開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是人民的褓姆,沒想到連「鴨子」也需要他們保護!紐西蘭一名駕駛行駛到一半,目睹警察與一名女子護送「鴨子家族」過馬路,嚇到喊出「不可能吧,快看!你絕對無法每天看到。」隨即將影片分享至網路。

影片中,鴨媽媽帶著孩子們在路邊等待過馬路,一位交警發現之後要求路上的車子停下來,與一位女子護送它們過馬路,過程約20秒,路旁的駕駛也都相當配合,其中一名駕駛更將過程錄下來,視頻裡清晰聽得見司機笑著說這樣的景象可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

據了解,紐西蘭的動物受法律保護,愛護動物已成為人們自覺的行動,一般人不會去殺鴨子,結果野鴨子到處都是。常常可以看見一隻高高大大的母鴨帶著一隊小崽子大大咧咧搖搖擺擺地橫過馬路,所有的車輛都停下來,沒有一輛車按喇叭,只是靜靜地看著這一群列隊整齊的鴨子。

▼紐西蘭到處都可以看到禮讓小鴨的標誌。(圖/翻攝自臉書/Lori Billings‎)

▼紐西蘭到處都可以看到禮讓小鴨的標誌。(圖/翻攝自臉書/Lori Billing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