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1即日起開賣 中華電、遠傳、台灣之星資費總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在印度亮相的小米首款 Android One 手機 Mi A1,即日起已經可以在電信通路販售,台灣之星推出綁約 599 元起上網吃到飽,綁約價 2,990 元,中華電信、遠傳電信祭出月租 999 元綁約 0 元的資費,都是要綁約 30 個月,不過僅有遠傳電信是合約內上網吃到飽,相對而言較為划算。

如同前篇報導,小米Mi A1是小米科技旗下首款Android One智慧型手機,配備 5.5 吋 1080P 螢幕,採用 Google 原生的 Android 7.1.2 作業系統,搭載高通Snapdragon 625行動平台,4GB RAM、64GB ROM,最大的賣點在於採用後置1200萬廣角+1200萬長焦雙攝鏡頭的雙主鏡頭,共有黑色、玫瑰金跟金色三款,在台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999元,是目前為止最低價的雙鏡頭手機。

如今Mi A1在台開賣,除了小米網、小米之家之外,現在也在中華電、台灣之星、遠傳電信通路開賣,以各家電信資費來說,同樣 999 費率,台灣之星、遠傳電信都是綁約價 0 元、合約內4G上網吃到飽,但是中華電信雖然也是綁約價 0 元,合約內僅有前 12 個月享有 4G 上網吃到飽,以下為各家資費。(本篇部分資料來自手機王

▲台灣之星資費。

▲遠傳電信資費。

▲中華電信資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