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改革! 黃國昌向體育署下戰帖:想了87秒決定面對他

▲林全率部會首長到立法院報告815停電-黃國昌。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體育改革話題持續延燒,體育署長林德福近日被外界質疑為單項協會護航。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向林德福「下戰帖」,要求和林德福討論國民體育法的改革意旨,直嗆「請問林大署長,您願意嗎?」

《國民體育法》8月在立法院三讀通過,但遭質疑是護航各單項協會舊勢力,根本是打假球。體育署長林德福親上臉書嗆質疑的網友「不懂法律問題」,還反問該網友「國情不同,他山之石可以攻錯,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黃國昌18日在臉書貼出2張臉書留言擷圖,內容為林德福面對網友質疑時,回應「好好的去研讀新的國體法」、「如果研讀透徹了,請你再來找我聊聊」、「讀法律條文,你應該很在行吧」、「我要回覆你什麼呢?你到底有什麼問題,就不要太囉嗦講出你的問題」。

對此,黃國昌酸說:「看到體育署林大署長德福對網友的嗆聲,我不禁自我反省,是否懂法律?是否有資格?與林大署長討論國民體育法的改革意旨。」

黃國昌質疑,體育署的「章程範本」在35席理事中,幫協會團體會員鎖住17席理事的合理性?
黃國昌文末向林德福下戰帖,諷刺地說:「想了87秒,我覺得自己十分願意面對林大署長」、「請問林大署長,您願意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