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遭好友揭P圖照!她悲劇認了「真實長相」 網反挺:其實也好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見肉感妹自拍打卡!他滑手機才驚覺捕獲「野生網美」

▲▼網美P圖被揭發,反被網友力挺。(圖/翻攝微博「網紅扒皮」)

▲網美P圖被揭發,反被網友力挺。(圖/翻攝微博「網紅扒皮」,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才傳出一名網美一名網美在泳池旁美照,跟本尊根本差很大,現在又有網美再次用神技,讓網友崩潰佩服。最近微博帳號「網紅扒皮」公布,指出網紅「小澤瑪麗甜甜」照片超騙,並公開該她日常照,讓網友再度見證P圖神功。不過,「小澤瑪麗甜甜」被網友在微博洗版後,也坦承回應了!

一張張甜美可人微肉感,身材也超正女神照,沒想到本人是這樣?微博「網紅扒皮」14日PO文表示,「小澤瑪麗甜甜她才是P圖界的扛霸子吧」,只見這位網紅的甜美臉蛋,胸前超有料,大眼長髮,微博有3萬多粉絲,還自我介紹寫著自己是上海英模文化發展公司的簽約模特兒。

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我懷疑人生了」、「差別也太大了」、「微博清空了」、「能P成這樣我也想學」、「這是同一個人?」、「一張圖P多久我好想知道」。

▲▼網美P圖被揭發,反被網友力挺。(圖/翻攝微博「網紅扒皮」)

不過有更多網友這次反而一面倒地稱讚「她照片是被朋友爆出来的,她影片有出來澄清,所有人都替她委屈,感覺這挺婊的」、「除了胖點,其實還蠻好看的」、「我覺得她沒P和P之後只是胖瘦變了,臉其實差沒那麼大,看得出是同一人」、「瘦了絕對是仙女」、「五官是可以的」、「只有我覺得沒P也挺好看的嗎?」

對此,網紅「小澤瑪麗甜甜」拍影片出面解釋,其實她沒有想要紅,也沒有整形,她知道把照片原圖放上網的是她一個初中朋友,沒想到被那麼多年的朋友陷害,把修圖前原照曝光,「居然這麼害我,我真的想不到,她剛剛回我說,免費讓你紅一把不開心嗎?」

▲▼網美P圖被揭發,反被網友力挺。(圖/翻攝微博「網紅扒皮」)

「小澤瑪麗甜甜」坦承「其實我的妝前妝後差距特大,之後要是有時間我可以直播,或者錄視頻給大家分享化妝和修圖的,還有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瘦回去的」!讓許多網友留言鼓勵她,趕快瘦下來「再告訴酸民妳胖著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