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士官長抽菸、滑手機…爆料者GG了!陸軍將調查懲處

▲士官長被控在靶場抽菸、滑手機 陸軍將查爆料者(圖/翻攝自靠北長官2.0臉書)

▲網友在臉書匿名PO文爆料,指控一名陸軍士官長在靶場抽菸、滑手機。(圖/翻攝自靠北長官2.0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互相傷害都GG了!臉書社團「靠北長官2.0」有一名網友PO文指控,陸軍203旅某位士官長在靶場指揮台抽菸、滑手機及睡覺引起討論,但該旅所屬的第8軍團也發文表示,遭指控的士官長當時正在處理公務,並非如指控中的在玩手機,而也將會對爆料者進行查訪,只要確定違規事實,將會依規定進行懲處。

靠北長官2.0臉書有一名網友PO文指控,曾經獲頒國防部楷模的陸軍203旅,某營士官長竟然在靶場射擊指揮台睡覺,並且在近距離靶場邊抽煙指揮射擊,最後也指責對方在射擊指揮台使用智慧型手機,文末也諷刺說:「還是今年國軍楷模咧!」消息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士官長被控在靶場抽菸、滑手機 陸軍將查爆料者(圖/翻攝自靠北長官2.0臉書)

▲陸軍回應後,粉絲團的爆料文就被撤掉了。(圖/翻攝自靠北長官2.0臉書)

對此,文章中被指控的士官長知情後,已經先到「台南大內分駐所」備案提告,陸軍203旅所屬的陸軍8軍團也介入調查,表示當時該士官長正在處理line群組中公事,屬於正常處理公務範圍,並非如指控中的玩智慧型手機,希望民眾不要相信不明指控。

而且陸軍8軍團也強調,根據國軍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規定,營區內不得拍照或錄影,目前已經針對違規拍照進行查訪,只要有違規事實,將依規定懲處。陸軍澄清文章發佈後,粉絲頁小編也把爆料文撤除,並PO文提醒說:「互相傷害有賺有賠,爆料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切勿以身試法。」請爆料者「後果自行負責」。

消息傳出後,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個猛~直接PO証明了!但是軍中不是不能拍照?」、「你這照片直接拿出來肯定已經下定決心跟他來一波大的了!」、「一看就是休息時間啊,兄弟,你要婊人還可以自殘,真是厲害!」、「看來閣下決定拼一波了啊,很可以、很互相傷害。」、「這是要兩敗俱傷的節奏嗎?」

▼粉絲團小編在臉書針對事件回應。(圖/翻攝自靠北長官2.0臉書)

▲士官長被控在靶場抽菸、滑手機 陸軍將查爆料者(圖/翻攝自靠北長官2.0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