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傷不起?她叫外賣「吃到未熟菜」 給負評老公被打重傷

▲夫妻叫外賣給負評卻被打到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鳳凰網)

▲夫妻叫外賣給負評卻被打到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鳳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為求方便,都會選擇上網、或電話訂餐叫外送,但事後在給評價這件事情上,就很見仁見智了。中國一名女子日前和老公在外賣訂餐平台上,跟家裡附近的燒烤店訂了餐,吃完之後覺得「普普」而已,甚至還有沒熟的地方,於是上網給了「負評」,沒想到店家直接找上門,把她老公打成重傷!

根據《鳳凰網》報導,余姓女子在本月12日晚間,和老公利用訂餐平台叫了燒烤外賣,吃的過程中發現有些許的食材並沒有「煮熟」,口感風味也只是普普通通,於是隔天在網路上寫下了一些負面評語。

▲夫妻叫外賣給負評卻被打到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鳳凰網)

▲余姓女子的老公躺手術房。

當天晚上,該家燒烤店的店員就手持棍棒找上余姓女子,質問為何要給負評?余姓女子的丈夫不久後返家,雙方陷入更激烈的爭執,店員們甚至動手將余女的老公打到腦部挫傷,直接送進加護病房。而余姓女子也手骨折、雙腳受傷。

事後燒烤店老闆娘雖出面道歉,但仍強硬的表示,也負評對於店鋪生意會有些影響,派人上前了解狀況,卻導致衝突,目前已經跟余姓女子道歉並賠償醫藥費,而打傷人的員工也已經跑掉,找不到人了。

▲夫妻叫外賣給負評卻被打到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鳳凰網)

▲服務不好給負評卻惹殺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