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狂客「脫鞋抬腳」放商品上 網友諷:台灣最美風景

▲美腿比賽?好市多這一幕 網諷「最美風景」(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

▲民眾在好市多內脫光鞋子,又把腳放到商品上。(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物美價廉,吸引了許多顧客上門消費,也是部分民眾選擇消磨時間的好地方,但日前在臉書粉絲團《綠豆嘉義人》卻有一名網友目擊,竟然有一群民眾坐在走道上脫鞋翹腳,畫面讓他看了真的是非常傻眼。

照片中可以看見,賣場內走道旁邊,3位民眾坐在「試用椅」打發時間,他們全都低頭正在滑手機,而且他們竟然全都脫光鞋子翹腳,並且把腳放在旁邊貨架的商品上,網友也直呼根本是「好市多抬腿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真的很沒水準!」、「台灣人不意外!」、「這樣還敢罵別國的人沒公德,我也是呵呵。」另外也有人說,「別說好市多了,IKEA、家樂福也一樣。」、「全台灣都有,講了這麼久,還是會有人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