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大冰奶招桃花脫單 5大人氣好店公開快收藏

2017年09月18日 16:03

foodpanda公開10大人氣好飲(圖/業者提供)

▲黑糖慢熬珍珠入味加入小農牧場鮮奶,是珍珠奶茶的美妙組合。(圖/Hey Boba 黑波霸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算命阿姨」網紅阿翰說的話,你有在聽嗎?搭上爆紅的「大冰奶」桃花哏,有美食外送平台公開5大人氣大冰奶好店,讓你喝出質感展現個人獨特魅力,好桃花速速出現;除了大冰奶,另外還推薦5家天然健康飲品好店,喝進好氣色養顏美容,招來好桃花。

好喝的大冰奶難尋,foodpanda(空腹熊貓)特別蒐羅各具特色5大人氣好店,讓喜歡喝奶茶的人得到滿足。「Hey Boba黑波霸」堅持百分之百純鮮奶,且不使用果糖,聲稱喝得毫無罪惡感;「真茶自慢」主打使用天然的茶原味,取代香精的調味,現沖出各式奶茶;「Maple Maple Café」不只鹹派受到美食家胡天蘭推薦,菜單上的楓糖奶茶也深受忠實顧客喜愛。

「草泥 Café」使用台灣初鹿鮮奶製成各式鮮奶茶,再搭配一份結合台灣在地小農食材的梅醬蘋果豬排三明治,堪稱是上班族的夢幻午茶;「MB white coffee」則是有鴛鴦奶茶、三色奶茶等各式風味飲品,不用出國,就能品嚐南洋風味的奶茶。

foodpanda公開10大人氣好飲(圖/業者提供)

▲楓糖奶茶。(圖/Maple Maple Café提供)

想喝出好氣色的話,foodpanda另推薦5家天然健康飲品好店,「鐵人伙房 Waypoint Santé」的「抗老美莓」集結草莓、藍莓、香蕉、優格,莓果中富含維生素C、多酚類、植化素及花青素等抗氧化物質,是愛美人士不能錯過的飲品;原汁原味的歐美果汁吧「Lady Bean Juice」,不論果茶、果昔或綜合果汁,撞上花草茶的奇特滋味,適合喜歡嚐鮮的人。

「金魚健康果昔 X 3 COWS 三隻牛」使用台灣小農栽種的新鮮蔬菜水果,讓身體每天都充滿好的正能量;「祕密花園白木耳露專賣店」標榜均採用台灣食材,無毒無農藥,手作製成白木耳露,一口喝進整天必需的膠質;「信義花匠」除了店內的一整面花牆設計,讓人少女心爆發搶拍照打卡,另一特色就是有各式好喝的綜合果昔,在舒適愜意的氛圍下享用新鮮自然風味。

foodpanda公開10大人氣好飲(圖/業者提供)

▲小島豔夏。(圖/金魚健康果昔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