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身障婦進廁所推開她搶2萬! 華僑累犯笑: 警察大哥辛苦了

趁輪椅婦上廁所推開她搶走2萬! 緬甸華僑累犯: 一天不偷睡不著(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鄧姓男子落網後還嬉皮笑臉說,「警察大哥辛苦了。」(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緬甸籍華僑的鄧姓男子,15日晚上10點多,發現一名領有身障手冊的黃姓婦人,以電動輪椅代步,在基隆市仁愛區附近賣彩券,竟趁對方進入廁所時,用手將人推開,搶走背後的黑色提袋,得手2萬現金和2本價值6萬4千元的彩券,落網後身上只剩下刮刮樂中的一萬元,18日將人函送法辦。

黃姓婦人因為腳有殘疾領有身障手冊,平常坐著動電輪椅在仁愛區一帶賣彩券,15日晚間11點多要進到廁所的時候,被一直尾隨的鄧姓男子推開,再搶走藏在背後的黑色提袋,裡面有2萬現金和2本價值6萬4千元的彩券,警方獲報後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畫面,發現他搭計程車到台北中華路及漢口街口下車,入住附近旅館,17日順利將人逮捕。

43歲的鄧姓男子身上花到只剩1萬元,嬉皮笑臉跟員警說,「警察大哥辛苦了!」原來他有多項竊盜前科,7日才在艋舺夜市偷刮刮樂,還直播逛街;3天後又到行天宮外,以塑膠袋當掩護,對彩券攤下手;11日遭逮後供稱,「很愛買刮刮樂,一天不偷就會睡不著!」

鄧姓男子先前還一度還要求要請人權律師,但一看到媒體鏡頭又改口,「對不起社會大眾!」坦承在淡水行竊3次,其他地方行竊4次,18日依竊盜罪將人函送法辦。

▼鄧男先前被逮後供稱,「不偷會睡不著覺。」(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被害朱姓老翁的女兒,不捨老爸一連被偷好幾次,小偷還沒抓到,寫信到市長信箱求助。警方逮到鄧姓男子,鄧男供稱不偷會睡不著覺。(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