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司機被爆想撿手機才釀禍 檢方否認:鑑定報告未出爐

▲阿羅哈客運在中山高發生6死車禍,6名罹難者中有5人坐在左側位置。(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阿羅哈客運11日深夜發生車禍,釀6死11傷。(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阿羅哈客運11日深夜在國道發生車禍,慘釀6死11傷的意外,現在傳出疑似為司機吳協松想要撿手機才會發生悲劇。對此,橋頭地檢署指出,這樣說法純粹屬於猜測,真正車禍原因要待起訴後才會對外公布。

事發當天,吳姓駕駛從高雄出發要開往台北,行經國道1號北上347.9公里、岡山交流道附近,突從外側切進內側自撞護欄,造成6名乘客飛出車外慘死,他則是頭部、手部縫100多針。

阿羅哈客運司機吳協松疑閃車,翻邊坡6死11傷。(圖/鏡週刊)

▲駕駛被爆疑似想撿手機才釀禍。(圖/鏡週刊,畫面經變色處理)

事後,吳男向警稱,為了閃避前方沒開燈的小客車才失控,遭到檢方公開行車紀錄器打臉,引起外界議論,現在又被爆出疑似是想撿手機才會釀禍。據《鏡週刊》報導,駕駛座左上方的攝影機拍到司機一直低頭;一名專案小組成員表示,「從車禍發生前的27秒開始,駕駛不斷低頭,伸手在駕駛座附近找東西」,等到抬頭時,就已經離前方車輛不到1公尺的距離了。

對於這樣的說法,據《自由時報》報導,橋頭地檢署指出,目前只排除駕駛當時在滑手機,至於詳細的車禍過程,由於許多鑑定報告尚未出爐,所以無法對外公開,一切要等到起訴後才會說明。

▼檢方公開行車紀錄器畫面打臉駕駛說詞。(圖/橋頭地檢署)

阿羅哈駕駛說謊?檢方:前車正常亮燈。(圖/橋頭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