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妮可基嫚「我是兩女兒的媽」 網罵翻:另2個呢?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2017第69屆艾美獎(Emmy Awards)台灣時間18日早上揭曉,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HBO影集《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中突破尺度犧牲演出,奪下最佳女主角。她聽到得獎瞬間甜吻老公,並台上喊話:「我有兩個美麗的女兒!」而他跟前夫「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領養的2個小孩完全被忽略,被網友罵翻。

►【2017艾美獎即時得獎名單】

▲▼妮可基嫚奪艾美獎最佳女主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可基嫚以《美麗心計》奪下艾美獎最佳女主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心計》中描述在一個富裕的社區裡,小學募款會上意外發生兇案,使得原本維持表面和平的媽媽們開始互相爭鬥。而妮可基嫚在片中表面上家庭幸福美滿,私下卻必須滿足老公難以被填滿的性癖好,有多場大膽裸露的戲份,相當犧牲。

妮可基嫚在《美麗心計》突破尺度,首集即為了滿足老公的性癖好,在開了視訊的手機鏡頭前,掀衣露點、自慰樣樣來,尺度相當驚人。第5集更是下體被老公粗暴扒光,還在廚房流理台上直接開幹做愛,火辣的畫面每一集都掀起熱議。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HBO影集《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妮可基嫚在HBO影集《美麗心計》第5集有段流理台突破尺度性愛場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得獎感言中,妮可基嫚感謝她的結婚11年的老公凱斯厄本(Keith Urban)與兩個女兒費絲(Faith)與桑黛(Sunday),「我是一個媽媽,而且我有兩個美麗的女兒,我想要把獎獻給這兩個女孩!她們每天起床卻發現我不在家,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意即都在演戲),因為你們犧牲了擁有媽媽的時間,才能成全我表演傳遞更重要的訊息給大眾。」

不過,妮可基嫚的得獎感言卻忘記自己跟前夫「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曾收養兩個兒女伊莎貝拉(Isabella)及康納(Connor),此舉瞬間被網友罵翻,「她有4個小孩吧?」、「妳感謝了每一個人,卻忘記自己的2個小孩」。

▲▼妮可基嫚奪艾美獎最佳女主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妮可基嫚和現任老公在艾美獎合體放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妮可基嫚是湯姆克魯斯的第二任妻子,並收養兩個兒女伊莎貝拉及康納,不過兩人婚姻維持了11年,未料在2001年以離婚收場,又因財產和養子女分配等問題鬧得沸沸揚揚。對照現任老公凱斯厄本2014年在演唱會公開告白放閃,她曾透露自己以前在婚姻如「地獄」般的磨難,擁有現在的幸福格外珍惜一切,暗諷意味濃厚。

湯姆克魯斯與第二任老婆妮可基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妮可基嫚和前夫湯姆克魯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7艾美獎即時得獎名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