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自己的ㄋㄟㄋㄟ自己喝! 小奶貓站高高吸奶瓶..怎麼沒東西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俗話說「吃飯皇帝大」,小朋友就要吃飽飽才長得好。網友葉薰甯近日在貓咪社團,分享一則「小奶貓等不及喝奶」的影片,只見奶瓶還泡在熱水裡加熱,小朋友就等不及上前想「吃飯」。這般可愛的「小餓鬼」,也讓看過的網友被療癒了一番。

▲小奶貓「魯米」。(圖/網友葉薰甯授權提供。)

▲「嗚...怎麼今天吸不到ㄋㄟㄋㄟQQ」(圖/翻攝自影片/網友葉薰甯,以下皆同。)

畫面中可以看見,黑色的小奶貓「魯米」,雙腳站在正在加熱的奶瓶邊,整隻喵才剛好比奶瓶大了一些,小朋友兩隻手緊握著喝不到ㄋㄟㄋㄟ的瓶子,迫不及待想快點吃飯,顧不了加熱不加熱,只想快快吃飽才能長成小老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奶貓「魯米」。(圖/網友葉薰甯授權提供。)

▲魯米剛被撿回家時的模樣。

馬麻葉薰甯表示,「魯米是在某次出遊的時候,看到牠獨自被丟在紙盒哩,當時還未開眼、臍帶也在,因為怕會被流浪狗咬死或失溫死掉,所以決定要帶回來照顧,我想,可能因為是『黑貓』的關係,才會被獨自丟棄。」

葉薰甯笑道,「通常我泡好幼貓奶,會再用溫水加溫,所以就暫時放在地上先去上廁所,結果回來就看到魯米自己跑去想吸奶,可能因為牠會認奶瓶跟奶嘴吧!這支影片,是第一次發現小朋友等不及要喝ㄋㄟㄋㄟ,覺得很好笑就拍下來了。」

▲小奶貓「魯米」。(圖/網友葉薰甯授權提供。)

▲越長越大的小朋友。

她也說,在撿到魯米前,自己是喜歡狗的,「但是在照顧牠之後,才發現貓咪迷人可愛的地方。很開心小朋友出現在我生命裡,因為奶貓需要兩到三個小時餵一次奶,也讓我體會到當媽的辛苦;雖然很累,卻是甜蜜的負擔,看著魯米一天天長大,有種說不出的感動也很有成就感!還要向照顧奶貓的中途致上最大的敬意,照顧奶貓不簡單,他們真的很偉大。

▲小奶貓「魯米」。(圖/網友葉薰甯授權提供。)

▲「人家很可愛,要喜歡我們黑色的貓貓喔~」

這麼可愛的「小餓鬼吸嘴嘴」影片,被可愛能量治癒的網友紛紛表示,「再一轉眼準備泡澡了w」、「餓扁扁,等不及了,趕快餵牠喝吧!可愛」、「傻小孩~這樣又喝不到~」、「自己的ㄋㄟㄋㄟ自己喝」、「肚子餓了,自己喝比較快XD」。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奶貓黑貓喝奶奶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