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馬!渣男華山追打正妹「大翻盤」 爆料者po長文道歉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渣男在華山園區追堵女孩、狂撂狠話,最後揮拳打到電線桿又滑一大跤,以史上最冏姿態悲劇收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驚動警方。不過劇情大逆轉,發文者15日po出澄清文,表示這部影片是「類社會事件的搞笑KUSO影片」,並誠摯道歉,「日後我們不會再以相同方式來做議題炒作,感謝大家的理解。」

▲▼男揮拳要打女,接連衰事現世報悲劇笑翻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揮拳要打女,接連衰事現世報悲劇笑翻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個人覺得是史上最囧渣男」這名網友之前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寫下這個註解,並描述事發經過,表示9月14日早上9點多,於華山文創園區後面停車場附近,目睹雨衣男追打一名女子,一邊狠嗆「臭婊子還躲,信不信我砍你」;之後要揍女方,卻打到電線桿,加上天雨路滑又重摔在地,讓網友超怒的同時,忍不住笑噴淚。

警方獲悉後,傳相關人員到案釐清,結果劇情大逆轉,原來這只是一部惡搞影片。發文者po文表示,「我們是一間網路行銷公司,日前和一間網路影音團隊合作,規劃推出一些時下會感興趣的搞笑影片。因此,設計這一次類社會事件的搞笑KUSO影片,作為日後拍攝的創意來源,由於一時疏忽和沒有注意文字上的表達,可能會讓大家覺得,有一則嚴重的社會案件發生。」

▲渣男華山打女澄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澄清道歉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發文者指出,因常在爆社看到渣男議題,覺得這樣另類惡搞渣男的方式很好玩,而畫面中呈現的都是大家想得好笑賣點,並臨時選擇颱風天人少時拍攝,然後上傳到爆料公社,殊不知造成巨大回響。

他說,「警察杯杯告誡,雖然我們是以搞笑方式呈現,但是文中還是涉及到一些會讓人不安的字眼,這樣可能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一項第5款的法條,小弟覺得既然有錯就承認,所以依照流程進行筆錄。我也代替參與拍攝的臨時演員跟大家說一聲很抱歉,對於造成社會資源浪費,還有那位被長官一天打50-60通電話,關心進度的警察杯杯致上歉意和敬意,對於可能涉及違反社維法的部分,我們也會盡量去說明和承擔相關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