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主人床上曬恩愛 柯基揮手手制止:哎呀!這樣很害羞

 ▲▼柯基跟主人床上曬恩愛 揮手手:「哎呀!這樣很害羞」。(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Squish Da Corg)

▲柯基跟主人含情脈脈的對望。(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Squish Da Corg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下班回家後,許多人喜歡抱著家裡的毛小孩一起在床上發懶,不時再逗弄牠們一下緩解一天的壓力。臉書粉絲專頁「Squish Da Corg」先前PO出飼主與柯基「Squish」一起躺在床上的影片,只見主人不停地用手指「調戲」Squish,但牠只能用短短的小手手制止,畫面十分可愛。

影片中,主人與愛犬面對面躺在床上,無聊的主人一邊透過嘴巴發出聲音,一邊用手指戳戳柯基鼻子側邊,雖然Squish數度出「手」制止,可是仍然無法阻止被「玩弄」的命運,經過幾次被「調戲」後,狗狗終於受不了把頭撇過,但還是忍不住繼續乖乖躺好,跟飼主一起「曬恩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近日也被專門分享可愛影片的紛絲專頁「9GAG Cute」分享,短短19小時就已經吸引了7.3萬人次點閱,網友也紛紛留言,「天啊!這畫面也太可愛了吧。」、「這隻柯基真的好漂亮喔。」、「牠揮手的樣子好嬌羞喔。」更有網友大嘆:「這兩位根本就是在放閃,完全不把旁邊的女生放在眼裡。」

▼影片取自臉書粉絲專頁:Squish Da Corg

BOOP.

Squish Da Corg 貼上了 2016年5月27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主人曬恩愛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